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wohoo!!!!愿望...yesterday&today^^ ~happy~

昨晚上网看了很多图片...
真是太吊了!!!
我发现我还是很宅女...
我爱...
《tsubasa翼》




































他们画得实在美咯...=.=
还有!!!!

















美吗!!!!
我是很爱他们哦XDD
((愿望))
1.           变很会画画
2.           变瘦
3.           变美
4.           和我的家人出门
5.           变聪明
6.           会煮菜
7.           更会跳舞
8.           交很多朋友
9.           有几个知己  XDD
10.         能多陪我的dear lian^^
今天
早上看新闻日本很糟糕><
我都还没有机会去那里看看就发生这种事...
希望那里的人可以平平安安的..
加油《真心+style》= =
看完报道我与我的妈妈跟弟弟们就去mall
我很兴奋!!!!
到那里怡子突然打给我问我在哪儿...
这么巧...
林瑛跟怡子还有其他人<不认识的其他人= =>
我就这样给绑架了...
他们去sushi king 很巧
angel阿贤&贤妹也去那儿...
haha巧吗...XDD
离开寿司店后
离去练舞还有一点时间
林瑛就带我们去贤的店
在那儿看了仰慕着阿贤的人~
好像某人...en~
很快的我们又离开了...
到练舞那里有人还在跳arobic
小妹妹很疲倦...
今天我们练舞+量身(跳舞的衣服)
我与怡子是畸形人=.=
量好时间也差不多了
咱们就回家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