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wohoo出去...XDD

每天看着别人充实的生活我很羡慕...
我每天的作息就只有  吃喝拉撒睡...
真的到可以...~~
别问我为什么不出去...
理由
1.       Bintulu 有什么地方能去?
2.       我个很莫名的不肯我出去<好像我会像他?>
3.       我是我妈妈的宝贝女儿XDD
4.       没人找=.=
可是昨天加今天我都有人找XDD
我很high...XDD
感谢
1.靖怡
2.林瑛
3.angel
XDDDDDDDDD
希望以后会有机会和"许维良先生"一起出去
虽然很'渺茫'可是依然希望着...XDD
本来今天要去旧飞机场看那个什么农业的东西
可是为了去医院看我妈妈的妈妈的妈妈...XDD(就是外婆的妈妈^^)
我就没去到
怡子说那里有兔子!!!
真是太诱人了!!!
好想养  =)
养一只来陪我家Golden吧...^^v
Golden2的时候》^^












3》^^












可爱吗!!!!
                                                                                                                                        
                                                                                                                                       =333 (结束)=)))))

1 条评论:

  1. 放心..^.^我说过我会疼你..你想去哪儿..我会想办法带你去的..^.^好不???~~乖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