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 (原来我也可以这么 l c )XDD

单身开始...
真的好久没这种感觉了
分手原因很简单
就是我和他之间缺乏信任
我是犯
花痴

可是我欣赏不代表喜欢!!
还有很多人说我和他在一起是为了
拜托   无言人类
你们是哪一只眼睛看到我叫他买东西给我了?
还有
我真的看起来这么吗?
说这句话我问心无愧!!!
我是很爱钱
但是我喜欢的是5毛钱!!!!!!!!!
我跟韩国人skype??
我疯了吗?
我不懂他们说什么还敢跟他们玩skype啊?
还有我们家的webcam是坏掉的!!!
说这句话的人你最好小心点!!
你的秘密我懂得太多了
想试试看吗?^ ^
我那天嘴巴超痒
差点就大爆料了呢
甚至是你不懂得是我也懂
我也会让你尝到单身的滋味
哈哈
(你没看错我的确是在威胁你!!)
不相干的人请别对号入座...
谢谢^^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