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今天真是太"狗"了 ='(

今天0628(6.28am)
来刷好牙就打给他
我打给他是他还很累因为他昨晚睡不着
听了很心痛
差点留下来
可是我答应他我会坚强
他要我答应他时我可能是因为他怕我他也会哭吧
他很大只可是行却很脆弱
讲了一下就准备去学校了
今天很不习惯这么久以来下课他都会在我身边可是以后都没有了
幸好我还有Angel, 阿慧,跟 靖怡陪我
BK花了好久才作完
这么忙碌让我忘记一点点的悲伤
很难想象我既然不想开玩笑
课外活动时今年初二的4位舞蹈社会员
在食堂赖着不走
真得很火大
可是又不想发火
所以忍啊忍
可是!!!!!!
shit
还给我越来越过分!!!
当我在开玩笑!!!!!
虽然是朋友但是也太过分了吧?
这么懒惰为什么还要来舞蹈社??
使我想逼你们吗?
wrong!!!!
我一点也不想
haizzzzzzz
结束了
真的是一种解脱
忠班的一些同学就一直问啊良的事实不是真的
可是根多人问我有没有哭老师也有问
还真不想回答=.=
当然是有啦!!!!!!
回到家就马上冲进房间拿起电话
打给他
他说他已经到KK
接着就转机去欧洲
好想他

2 条评论:

  1. 坚强点..^.^乖啦...还有我们..过几天陪你去买webcame 还有mic!!o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