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超大花费16年1次 =)

我今早真的是太high
掏宝的衣服终于到了!!!!












等了这么久
一瞬间多了4条高腰裤!!!!!
yea~
还有一条连身裙=)
昨天也去mall的super save买了一大堆
哎呀...它反了=.=

















也买了很多化妆品













现在就差我的lenssssssss
明明到了那个人就是不要去拿...cek
今晚还要练舞
嗯~
还练=.=
真是 @#$%^&*
昨天我与我的良儿去吃pizza
没想到既然吃不完!!!
太神了!!!!















可爱^^














!!!(牙齿太大嘴巴关不起来)XDD

















今天早上的lagginggek si 吗?














3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哈哈!!! 我喜欢你的blog post..!
    看几次就笑几次! 哈哈哈哈~你很幽默哦! 哈哈蛤~
    你的lagging 很 geksi!!!! xd

    回复删除
  2. hihi, evelyn 妹妹,
    想问你,你的legging哪里买的?
    想要~ ^^

    回复删除
  3. haha thx karen^^

    jac :if u wan i can help u ask^^

    回复删除